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为每天19:00至21:00

2018-05-22 06: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1日讯 近日,青岛浮山湾区域的夜景火爆网络,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前往观赏。21日,针对市民关心的亮灯时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发布公告,对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公告称,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为每天晚7时至晚9时,但因设施正在调试中,根据系统调试等需要,亮灯时间会略有调整,亮灯的范围、内容和场景并不固定,待调试到位,具备正式运行条件后,市城市管理局将及时公布运行方案。

  虽然亮灯的时间、范围等有所调整,但并不会影响市民和游客的出游兴致,市城市管理局在公告中提示,除浮山湾区域外,目前栈桥、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区域的夜景也十分漂亮,市民可前往观赏,还请合理安排出行,以避开游人大量聚集区域。

  关于浮山湾夜景亮化运行调试情况的公告

  广大市民、游客:

  根据“美丽青岛三年行动”部署安排,我市正在开展夜景亮化提升工作,浮山湾等区域的亮化效果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关注。目前,浮山湾区域亮灯时间暂定为每天19:00至21:00,但因设施正在调试中,根据系统调试、场景编辑测试需要,亮灯时间会略有调整,亮灯的范围、内容和场景并不固定,待调试到位,具备正式运行条件后,我们将及时公布运行方案。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除浮山湾区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到栈桥、汇泉广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唐岛湾等区域观赏城市夜景,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近期尽量避开五四广场等游人大量聚集区域,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青岛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5月21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浮山湾区域 亮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