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一中80名学生走进青岛华仁输液文化博物馆

2018-05-22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青岛市科协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活动中,崂山一中工委带领80名学生走进了青岛华仁输液文化博物馆,通过参观,学生了解了静脉输液科学知识,提高了对生命健康的认识与理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青岛华仁输液文化博物馆通过展陈、互动、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将静脉输液发展历史和现代健康输液教育相结合,深度诠释了输液发展的历程。多种输液器具、设备、产品及书籍资料引起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参观学生纷纷向讲解员问询互动。通过此次参观,学生了解了静脉输液的起源与发展,对静脉输液系统由全开放、半开放到全密闭三大发展历程及输液生产六大关键工序有了一定了解。

  青岛华仁输液文化博物馆位于崂山区株洲路,由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创办,近期,为更高的提高全民对生命健康和静脉输液的正确认识,博物馆将推出更多的主题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