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当先锋 青岛爱心企业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2018-05-22 14: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爱在五月,情暖人间,近日连续三天的时间,青岛鑫复盛餐饮有限公司再次组织公司员工集体献血,争当时代先锋,青岛鑫复盛逸海国际酒店、鑫复盛大酒店、鑫复盛礼记酒店员工积极参加,共有130名员工献血40500毫升。

  

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为了不影响员工工作,早晨8时许献血活动就拉开序幕,员工们井然有序地排队,依次填表、查体化验、电脑登记、献血……公司总经理杨仕真、厨务总监史胜强、出品总监王建等领导纷纷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他们都怀抱一颗奉献之心,积极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员工当中有些人是第一次献血,会感到紧张,他们相互安慰、相互鼓励,为自己的这一份热血加油打气。此次活动组织者工会主席袁银道,这已是他第N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4400毫升,“ 举手之劳,就能挽救一个生命,这样的善举应该多做。”袁主席表示,只要符合条件,他会一直献下去。

  “做大做强、回报社会”是公司始终秉承的理念和肩负的社会责任,酒店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无偿献血是公司每年开展的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献热血,当先锋,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公司全体员工以爱心温暖同事,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也充分体现鑫复盛善为他人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好公民。

  公司总经理杨仕真表示,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极大地增强了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鑫复盛人坚信,坚持以踏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原则,秉承回报社会的理念,必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城阳、建设青岛作出社会贡献。

  通讯员 戴梓宁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