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康城社区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2 16: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5月17日下午,金家岭街道康城社区党委与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共同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在青岛国际投资公司会议室举行,这对党建共建单位的25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双方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青岛国际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张书强以《全方位解读2018两会政府工作报告50个关键词》为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张书强结合公司的特色和优势,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50个关键词,加深了大家对政府新政策的理解和把握。

  在与会党员的见证下,双方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康城社区党委书记王剑荣与青岛国际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张书强,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册。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双方分别就各自单位党建特色和工作范畴做了简单介绍,并就今后的共建事宜达成共识。王剑荣表示,张书强书记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让社区的党员开阔了眼界。张书强提到,在党建工作方面,第二党支部还有很多方面需要向社区学习,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能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拓宽学习面,和康城社区党委一起,把党建工作做好做强。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中,与会的党员还分别签署了“治理违法建设承诺书”,为切实做好崂山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 王斌斌 文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