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26日~6月10日流亭机场周边4条公交调流

2018-05-23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半岛记者22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受流亭机场区域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影响,305路等4条公交线路自5月26日~6月10日期间将调流运行。

  其中,305路线自“总部基地国际港”车站,往返沿长城南路、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两江路、新郑路、天河路至“天河路新郑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613路线自“高家台小区”车站,往返沿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两江路、新郑路至“两江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

  767路线自“两江路”车站,往返沿新郑路、两江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民航路至“高家台小区”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宝安路、流亭国际机场”车站。917路线自“高家台小区”车站,往返沿民航路、海关路(增设“海关路宝安路”临时站并642路)、宝安路至“长城南路”车站,恢复原路线。临时取消往返的原“流亭国际机场、宝安路”车站。其他不变。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