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担心交警叔叔被淋湿 孩子们雨中送伞(图)

2018-05-23 10: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上午,正在苏州路和青岛路路口执勤的平度交警三中队民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平度市蓝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给交警叔叔送雨伞了 。“今天早晨上学的时候 ,有的小朋友说下大雨,交警叔叔站在路中央指挥交通很辛苦,也没有带伞,身上都湿透了 ,想问问我们,可不可以给交警叔叔送把伞,让他们别感冒。”蓝天幼儿园的老师们听到孩子们的心声非常感动,随后他们带着孩子们到超市买了雨伞,给交警送了过来。

  “叔叔,我给你撑伞,快,到伞下面来。”稚嫩的童声温暖了执勤交警的心。“非常感谢你们,小朋友们。”交警们说道,随后,交警将小朋友安全送过了马路,并向他们讲解了过马路的知识,又回到了繁忙的执勤中 。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陶龙飞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雨中送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