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召开 严禁搭车收其他费用

2018-05-23 11: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市物价局召集本市各类商业综合体经营者代表举行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通报相关政策,提出具体要求。

  按照《山东省物价局关于简化电价分类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水平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8]39号)要求,商业综合体等经营者按国家规定的销售电价向电网企业缴纳电费,其缴纳的电费由所有用户按各分表电量公平分摊。电费收取方式双方另有约定的,按约定执行。商业综合体等经营者要及时公示其向电网企业缴纳的电费和用户按分表电量分摊的电费,保障用户知情权,严禁搭车收取其他费用。

  今后,市物价局将继续加大价格监督查处力度,对违反国家电价政策,搭车收取其他费用等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若市民发现相关电价违法行为,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投诉反映。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电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