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晚五四广场站组织应急演练 地铁不停车通过

2018-05-23 16: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3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青岛地铁将于2018年5月24日20:30-21:00在五四广场站举行应急实战演练。演练期间,五四广场站临时关闭,2、3号线列车在五四广场站不停站通过,有到五四广场站或从五四广场站换乘的乘客,需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或从相邻站点上下车。

  因近期大量乘客从五四广场站出站观赏浮山湾附近灯光秀,客流较为密集。为方便市民出行以及更好地欣赏青岛夜景,青岛地铁温馨提示如下:

  1.近日由于灯光秀活动,周末以及节假日在地铁五四广场站出现大客流,现场乘客等候进出站时间较长。为不影响您的出行体验,请大家尽量选择周一至周四前往,避免集中到周末。

  2.青岛地铁会在客流较大时采取如列车越站、出入口关闭、站内绕行等措施。为保障大家安全出行,若您在出行时遇到此情况,请听从车站工作人员指引,耐心等待,有序排队进站、购票、安检,不要推挤、不要翻越栏杆、围挡等。

  3.请大家在乘坐扶梯时抓紧扶手、注意安全,不要在扶梯上嬉戏打闹,老人、乘坐轮椅、携带婴儿车及大件行李等乘客,为保障自身安全,请乘坐垂直电梯;站台候车时,请按照地面指引排队候车,不要触摸、倚靠安全门;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联系,青岛地铁将竭诚为您服务。

  通讯员 谭晶文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