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思政教学部入选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8-05-24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近日,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部分重点项目评选结果揭晓,青岛黄海学院思政教学部入选山东省示范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自开展申报工作以来,该校思政教学部加强组织领导,把重点项目申报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科学分解任务,明确专门负责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申报工作。该项目的申报成功必将进一步推动该校思政教学工作,为思政教学部的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组织申报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计划部分重点项目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7〕105号)要求,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开展了十大建设计划部分重点项目。经过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等程序, 最终确定的。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