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解乏再上路被查 司机驾照还处于吊销状态

2018-05-25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5月23日晚9时许,一辆鲁B牌照的黑色SUV途经沈海高速黄岛服务区时,被开展夜查行动的同三高速公路交警一中队民警拦截检查。民警发现驾驶员帅某脸色发红,车内散发着浓重的酒味,经酒精吹气测试,结果为86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标准。

  就在此时,帅某突然启动车辆准备驾车逃离,多亏正在另一头执法的民警反应及时将其控制住。经查,帅某的驾照信息正处于吊销状态,现系无证驾驶。帅某当晚在日照服务区内休息时,因感到天气闷热便点了一瓶啤酒喝了下去,考虑到夜间高速公路上不会有交警查车,帅某便借着酒劲驾车赶路,没想到还是遇到交警检查。

  由于帅某涉嫌醉酒驾车和无证驾驶两项违法行为,民警在开具处罚凭证后便将其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若结果确属醉酒标准,帅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半年内的拘役处罚和罚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喝酒解乏 吊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