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康明医院进行服务质量稽核员专项培训

2018-05-25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5日消息 2018年初,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与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并通过台湾彰化医院的经验及辅导正式开展国际最高服质量管控和安全标准体系--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管理体系,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照护。在胶东半岛地区,该院属首家进行国际服务认证的医疗机构,国内也是屈指可数。

  



  2018年是该院服务品质提升管理年,自一月份开始,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辅导老师对医院环境、服务流程、接待及沟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训练,大大提高了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患者的就医感受。

  5月14日,医院举行“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质量”内部稽核员认证培训,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医疗事务部江主任对医院全体科室负责人进行培训并考核,以熟悉医院服装仪容、接待礼仪、电话、电梯礼仪规定并搭配实际示范操作、并对稽核现场照片分类说明,课程结束后测验以笔试及实作进行,笔试分数需达90分、实作需100分,两项考核均合格后才有服务质量稽核员资格。

  



  经过两天的服务稽核员课程训练,医院全体科室负责人干部通过了服务稽核员训练考试。通过此次培训,让科室负责人真正起到领导带头作用,带领科室内的种子人员一起将德国莱茵TUV-SQS国际服务质量认证工作从上到下、由点及面落实下来。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康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