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天下客 青岛美名扬

2018-05-26 09: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武新环:作为一名外乡人,来青岛14年了。见证了青岛的快速发展,并在这里安家。青岛加油!

  陆阳:青青之岛,志愿有我。我是交运温馨巴士“活地图”志愿者,我为上合峰会助力!

  李兆禾:笑迎天下客,青岛美名扬。

  张又升:花美人更美,喜迎上合会。

  武晗朵:欢声笑语喜迎八方来客,魅力青岛拥抱上合峰会。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注明联系方式;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注明联系方式;3.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注明联系方式。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笑迎天下客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