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用报告可自助查询 青岛查询点增至15个

2018-05-28 08: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7日讯 记者从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获悉,自5月28日起,青岛市将新增7家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网点,届时全市自助查询点将达到15家。

  据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统计显示,全市个人信用报告年度查询数量从2015年的18.4万人次快速增长至2017年的44.7万人次,年均增长47.6%。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2017年初全省率先试点在商业银行布放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工作,自主购置了8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市内选择了8家商业银行网点进行布放。

  据了解,此次增设7处自助查询点后,进一步扩大了自助查询范围,市内主要区域基本实现平均不到5公里就有一个自助查询点。对于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非身份证证件办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的群众,以及企业信用报告查询、司法查询和异议处理等,仍需到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和各支行服务大厅办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