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特殊高考生可以预约免费"爱心送考车"

2018-05-28 08: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陈艳 王富强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7日讯 2018年高考即将到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为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的残疾、伤病或特别困难家庭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据悉,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爱心送考”行动已经持续了十几年,每年高考前都会公布预约热线,接受特殊考生或考生家长的报名。

  “今年预约时间是从5月28日至6月1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每天8:30~17:00拨打交运集团96650热线进行预约。”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将在6月5日前安排出租车驾驶员,与所有约车考生进行联系对接,经对接确认后,为预约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除爱心送考服务外,交运温馨的士公司还将为普通考生提供“高考直通车”有偿约车服务,高考期间为市内三区考生提供“门到门”服务,考生或家长只需支付从上车到下车的计价器显示金额,不需额外支付预约等候费用。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高考考生,温馨的士公司提前做好了100部的运力储备,制定了送考车的实施方案,车辆以“红飘带”车为主,驾驶员多为星级驾驶员,在安全驾驶、文明服务方面经验丰富。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