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举办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技能面授辅导班

2018-05-30 07: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0日消息 5月26日,胶州市卫生计生干部培训中心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面授辅导班,我市报名参加2018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60余名乡村医生参加了集中面授辅导。

  本次面授辅导班为期1天,采取集中讲授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分别从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操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中心特别邀请了北京知名专家梁起宝教授授课,梁教授从事执业医师培训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讲课思路清晰、连贯,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专业性、针对性强,直击高频考点,有效提升学员学习效果。

  



  授课结束后,参训乡村医生就考试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详细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并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争取顺利通过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

  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是为许多原本无法通过执业医师考试的乡村医生开辟的一条“绿色通道”。培训中心高度重视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工作,在乡村医生中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在做好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同时强化措施,统筹安排,详细制定了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考前辅导理论、实践技能培训时间及课程,确保考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不断提高我市乡村全科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赵志红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乡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