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消费安全 市南监管局开展节前儿童用品抽检

2018-05-30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0日消息  “六一”儿童节将至,为有效净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合法权益和消费安全。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期间儿童用品抽检和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对辖区大中型商场超市以及个体工商户经营的儿童服装、文具、玩具等商品小商店,尤其是对学校周边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儿童用品是否标有产品名称、生产厂家、厂址、中文标识、使用说明及使用中可能造成伤害的产品警示标志等,同时,开展儿童玩具、儿童服装和学习用品93批次商品质量抽检。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经营户1021户(次),现场下架不合格文具、水晶泥玩具46个,并责令整改。

  通讯员 姜峰 李遵峰 张英刚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抽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