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卫计局召开培训会 提升急救站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2018-05-31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胶州市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应急管理,提高全市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院前急救工作人员对各类突发事件研判及信息上报的实效性, 5月30日,胶州市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急救站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培训会。各急救站主任及医生、市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救援信息的现场研判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突发事件报送过程中的相关流程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大家在处理突发事件的过程中务必要迅速出车、全力救治、仔细研判、及时上报,杜绝误报、错报、迟报等情况发生。

  最后,参会人员针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突发事件信息上报问题进行了讨论,共同协商应对措施,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促进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有效提升。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王淑艳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急救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