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三位教师获评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2018-06-01 15:4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日消息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第四届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审结果,青岛黄海学院管理学院魏龙吉、财经学院戴琳琳、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曹爱霞三位老师成功入选。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成果显著。本次推荐的三位教师长期扎根教学一线,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教学研究与科学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青岛高校教学名师评选旨在加强高素质、创新型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高校一线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教师更加重视教学实践和教书育人,进一步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此次共有46人获评青岛高校教学名师。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