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旅游收入7.7亿元 崂山风景区再获行业三项大奖

2018-01-15 15: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岁末年首,崂山风景区再斩获“2017年度搜狐网友之选青岛旅游榜最佳口碑”、“去哪儿网2017年度最受欢迎山水景区”以及“广之旅最佳合作景区”三项行业内大奖。

  

获奖荣誉奖杯



  从数据上看,在过去的2017年,崂山风景区取得了明显的业绩提升:全年接待游客365.5万人次,同比增长10.2%,实现旅游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10.3%。

  从营销宣传实效上看,2017年景区新推进的营销托管模式,确实给崂山风景区市场营销区块注入了新活力,景区市场运作理念、线上资源开拓、线下市场服务提升、多渠道宣传、专业营销技术、品牌显著性塑造等方面都获得长足发展。其中“来到青岛,必游崂山”品牌显著性塑造、海上航线开通、“青岛第一缕阳光”海上日出产品、市内四区商超综合体地推活动、有节奏的广告投放、新媒体宣传矩阵、依托节庆活动延伸的不间断营销等,均受到外界普遍认可。

  “搜狐网友之选”活动,是搜狐集团借助多年媒体公信力、平台影响力推出的年度盛典,该奖项的获得历时两个多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全程以搜狐精准的大数据支持为基础,精准、权威的展现了崂山风景区的品牌影响力。

  去哪儿网,作为目前旅游出行线上热门平台,对于全球景区的整体资源水平、服务质量要求颇高,直面游客的属性,可以直接捕获目前游客的出游风向,因此此次崂山获得“2017年度最受欢迎山水景区”称号可谓力挫群雄,也是青岛唯一获此殊荣的旅游景区。

  广州广之旅成立于1980年,国内十强旅行社。2017年6月,景区营销中心与之建立合作,双方取得了良好的合作业绩,游客量不断攀升。其中“迎接青岛第一缕阳光”海上日出主题产品在广之旅平台获得良好宣传及游客评价,成为广之旅2017年山东线路重要产品创新亮点,此次给予崂山的“山东最佳合作景区”奖,不仅是对崂山旅游资源的肯定,对于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拉动来年华南地区游客市场。

  一线网络媒体、一线出游线上平台以及区域级大型旅行社的肯定,是对崂山风景区风光资源、接待能力、品牌知名度的充分肯定。2018年已经来到,崂山风景区将在2017的基础上,继续砥砺前行,力争更多的行业与市场肯定。

  记者 梁湘  通讯员 张芳雷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风景区 获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