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月开启 好礼等您来拿

2018-06-04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4日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工作,充分发挥青岛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在政策宣传、科普教育方面的优势,增进无偿献血科普知识的覆盖率,经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和市卫生计生委共同研究,决定将每年的6月、10月设立为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月,多维度推进青岛无偿献血健康宣教工作。

  记者获悉,今年6月份青岛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月正式开启,活动期间,不仅有异彩纷呈的健康知识科普,还有心动好礼等您来拿。

  为贯彻落实《健康青岛促进工程暨健康教育“六进” 活动(2018-2020)实施方案》,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健康知识、养成良好健康习惯、提升健康素质,引导市民树立“无偿献血、助人利己”的科学理念,增进无偿献血健康知识覆盖率,青岛市中心血站面向全市开展无偿献血健康知识大赛。即日起至6月12日参与答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科普月期间参观无偿献血健康科普基地,收获爱心护照一本,凭爱心护照当月献血即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庆祝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青岛市中心血站推出了“大声说出你的爱”---十大爱心献血故事征集活动、无偿献血爱心大礼包、百家商家助力无偿献血等精彩活动。爱心市民可通过关注“青岛市中心血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通讯员 任霄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