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周边公交调整 黑龙江中路双向“华仙路”临时取消

2018-06-04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4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为缓解青岛火车站区域的交通拥堵,根据公安交警部门对兰山路的走向调整,自2018年6月5日起,对部分公交站点进行适当调整。

  开往黄岛方向的隧道线路

  原车站停靠在广西路西端(蒙阴路以西),现整体迁移至兰山路西端路北侧(地铁综合楼下),站名更名为“兰山路火车站”,涉及隧道1路、隧道2路、隧道3路、隧道5路、隧道6路、隧道7路、青西快线8条线路。

  开往团岛方向的公交线路

  原车站停靠在广西路(蒙阴路以东),现部分西移至广西路西端设置(原隧道线路停靠站),涉及217路、301路、304路、305路、321路、325路、412路7条线路。

  其它不变。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相关新闻:按照市公安局城阳分局的要求,自2018年6月8日—10日期间,黑龙江中路的双向“华仙路”车站临时取消,涉及103路、129路、371路、640路、917路、941路,市民请选择就近其他站点乘坐。

  其他不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