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3次农业普查数据出炉 144.9万人从事第一产业

2018-06-05 10: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4日,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务院和省统一部署,青岛市组织开展了第三次农业普查。普查标准时点为2016年12月31日,时期为2016年度。目前,全市共有144.9万农业生产经营人员。

  据了解,青岛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共调查了90个镇和涉农街道办事处。2016年末,青岛全市共有1.01万个农业经营单位,其中以农业生产经营或服务为主的农民合作社0.46万个;100.3万农业经营户,其中2.5万规模农业经营户。全市共有144.9万农业生产经营人员。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农业 普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