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6分15秒让世界记住青岛 导演周义丰讲述拍摄历程

2018-06-04 17: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4日消息 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即将隆重开幕之际,青岛市最新城市形象宣传片——《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于6月2日正式发布,通过电视、网络、两微一端等媒体发布后,该片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向全国和世界展示“青岛视觉名片”。截止到6月3日,央视新闻、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之声等媒体平台纷纷转发点赞,青岛籍影视演员黄渤也通过微博转发,该宣传片在全网点击量近1000万。6月4日,《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宣传片导演周义丰现身青岛,接受采访。

  

《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



  

《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



  

《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



  周义丰导演介绍,《中国青岛 倾倒世界》片时长6分15秒、以电视4K标准拍摄,聚集主题为“一次盛会 改变一个城市”,采用带呼吸感的拍摄方式,以一种动感、开放的视觉语言姿态,全方位、概括性展现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呈现出青岛活力、时尚、美丽、魅力和创新的精神内涵。这是一部礼赞上合峰会、致敬城市芳华的形象宣传片,通过呈现出迈入新时代青岛的精彩画卷,让青岛人民骄傲,同时也让全国人民自豪。

  

周义丰



  此外,他介绍,本片自2017年10月启动策划制作并局部拍摄,于2018年3月—5月进行集中拍摄制作,共设计拍摄的各类场景100余个,拍摄的市民近1000余人,摄制组团队工作人员80余人,拍摄累计视频素材30余T、近3000分钟。

  文 梁湘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周义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