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永不散场 青岛九中举行高考学子壮行仪式

2018-06-05 17: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5日消息 6月5日,浓浓的惜别氛围笼罩着青岛九中整个高三楼,老师们纷纷做最后的叮嘱,学生们怀揣着老师们的叮咛祝福,话别三年同窗,收拾起行囊……高三三班的赵静阁同学用了半年时间,自己策划、排版、拍照,精心制作了班级相册,多才多艺的他为每位同学送上了自己的小惊喜。青春,就这样在安静中诉说着单纯的小美好。

  

活动现场



  中午,高三学子又齐聚院士广场,在这里,青岛九中校长马志平,党委副书记侯芸带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全体高三老师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举行壮行仪式。

  各种祝福卡片,让整个校园生机勃勃,温馨不已。高三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精心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学子们送上的祝福和激励的话语,领导和老师们为高三同学系上象征胜利的红腕带并与同学们深深拥抱。校园沉浸在一片祝福的海洋里,孩子们或拉手、或拥抱鼓励,让校园溢满爱意。

  马志平校长为高三学子送来祝福。他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最后关键阶段要凝心静气,沉着备考,用激情去迎战高考,并祝福每一位同学金榜题名。

  真情巴士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祝福标语,祝同学们高考取得佳绩。

  校门口,学子们背上行囊陆续走出。在这里,陪伴三年的老师们排成长长的队伍,眼含泪水送走心爱的孩子们,一滴滴泪水、一个个拥抱仿佛在坚定地诉说:青春永不散场,礼贤永不独行。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九中 高考 礼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