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学子护航 青岛城阳部分道路实施管控

2018-06-05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5日消息  从6月7日到8日,城阳将组织40余名警力,10余辆警车,并对高考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控。全力保障参加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安保工作。

  1、高考期间,由城阳二中、三中等学校运载考生前往城阳一中、职教中心两处考点以及城阳一中部分考生前往职教中心考点的车辆,城阳交警大队将安排警车全程护送,确保考生及时、安全达到各考点。

  在运送考生车辆途经各路段,城阳交警部门还将安排相应的交警执勤岗位。对运送考生车辆给予优先放行,切实保证考生和监考人员所乘车辆安全畅通,不发生因交通堵塞延误考试的情况。

  2、重庆北路城阳一中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德阳路城阳职教中心考点(华城路至康城路)实施交通管控。两处考点周边,城阳交警部门安排足够警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每个考点停放两辆警车适时准备为考生服务及应对突发事件。

  3、在两处考点确保无机动车违法停放、违法鸣号等现象,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城阳职教中心考点,沿考点学校南侧的德阳路路段东西向、东侧康城路路段南北向考试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4、城阳一中考点周边道路实行必要的交通管制,但是交警部门将对考点门前北向南的单行线进行严格管控,禁止车辆逆行行驶。同时,为方便该考点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停放,交警将根据情况允许部分车辆在周边支路临时停放车辆,希望广大驾驶人听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确保考点周围良好的交通秩序。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