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名"乘务管理员"今起正式上岗跟车服务

2018-06-06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曲秋平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5日讯 6月5日,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其所属的200余条公交线路将配备5600名乘务管理员,目前已经全部到位,每车每班次按照一人配备,从6日首班车开始,这些乘务人员将全天候随车进行车厢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和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根据“美丽青岛行动”要求,岛城公交行业全力开展运营服务环境提升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安全便捷出行,在原有220名公交乘务管理员基础上,6月6日起临时增配7000名乘务管理员随公交车辆上车执勤,上岗时间与车辆运营时间同步,每车每班次按照一人配备,具体承担车厢内安全设施检查维护、安全巡视、违禁物品检查、应急突发事件处置、服务乘客等工作职责,为乘客提供更安全的出行环境和更优质的出行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