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召开迎接峰会环境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2018-06-06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6月5日,市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和海滨、市政、环卫、绿化等系统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召开迎接上合峰会环境保障工作动员誓师大会。

  

市南区召开迎接峰会环境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市南区城市管理局所属海滨风景区管理处、市政公司、环卫公司、绿化公司等系统单位,结合峰会保障要求和所担负的职责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群同志代表局党委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市南区召开迎接峰会环境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设在市南区,这是对市南区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考”,代表青岛、代表山东、代表中国向世界展示美丽青岛形象。我们既感到责任重大,也感到机遇难逢。”许群局长强调说,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按照美丽青岛3年行动统一部署,着眼中国最洁净、最美丽城区建设和“时尚市南,净善境美”城市管理品牌建设,对城区市政设施、绿化美化、环卫保洁、公厕管理进行全面整治提升行动,辖区市容环境品质得到全面提升,城区环境达到了城市管理历史最高境界和水平。这些变化的背后都凝聚了全体城市管理者的智慧和汗水。在峰会即将召开之际,组织召开动员誓师大会,是希望再给长期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加加油、鼓鼓劲。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脏了我一个、累了我一个,幸福万家人的“城市美容师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市管理“铁军”团队精神,用最真诚、最朴实、最善良、最勤劳、最美丽的城市管理作风和姿态,以最高的城市管理标准,以最洁净最优美的城区环境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胜利召开。

  另外,据介绍,在峰会即将召开之际,通过临战动员、临战部署,为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仿佛打了一针振奋剂,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最迅速行动、最有利措施,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希望通过市南人的努力为全世界人民留下最美好的青岛记忆。

  通讯员 王庆臣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峰会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