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8岁老人一月走失多次 不认家门只认110

2018-06-06 16: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6日消息 近日,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杨鸣,再一次把迷路的“老朋友”送回家。这位“老朋友”正是一月走失多次的郭大爷,每次迷路,郭大爷不记得家门,只认110。

  

老人走失只认识110



  6月2日11时15分,崂山分局中韩边防派出所1号110警车民警杨鸣接110指令:在海尔路公交车站有一名老人说找不到回家的路。

  



  接警后,民警杨鸣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是“老朋友”郭大爷。郭大爷今年88岁,家住石老人花园,因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经常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回家的路。尽管家人在老人身上放了各种提示回家路线的卡片,但是老人一月之内总是有几次走到离家比较远的地方。今天,老人早上出门遛弯,到中午了,发现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了,于是拨打了110。

  老人看到民警杨鸣高兴的说:“小杨,你来了,我又找不到家了。”民警杨鸣熟门熟路的将老人护送回家,其家人看到民警将老人送回家,激动的说:“我们家老爷子现在是啥都记不起来,就记得110民警!”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