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全媒体团队报道盛会 将全天候滚动播报盛况

2018-06-07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 随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日益临近,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青岛。半岛都市报作为青岛地区的主流媒体,此次派出5名全媒体记者,组成全媒体报道核心小组。在峰会举办期间,半岛全媒体报道核心小组将在指定的采访区域内,通过文图、声像、音视等形式,为读者全方位呈现有关上合峰会的各类新闻资讯。半岛旗下的报纸、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等传播矩阵,也将全天候滚动播报上合峰会的盛况,及时传递峰会热点,欢迎广大读者锁定半岛,关注峰会。

  按照国际惯例,在重大活动或国际会议举办期间,只有注册记者方可获准进行采访报道,上合峰会也不例外。半岛都市报社的孙丰欣、徐杰、马正拓、孟达、谷朝明等5名记者,经过前期的注册,已经正式获发媒体证件,在峰会期间可进行采访报道。这5名记者都从业多年,有丰富的报道经验,此次组成报道核心小组在家门口为读者带来最及时、最鲜活的新闻报道。峰会期间,半岛旗下的报网端微等全媒体传播平台全天候运行,编辑团队将与前方记者一道,以文图、音视、动漫、H5、VR等融媒体产品,呈现出准确、及时、权威、丰富、全面、有用、好看的峰会资讯。

  读者如有想了解和比较关注的新闻资讯,可以登录半岛客户端,在征集新闻下留言;也可以关注半岛都市报的官方微博,私信发送您的意见建议;还可以关注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在后台留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