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学生记者在各考点进行采访 提前感受高考

2018-06-08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刘金震刘恺琦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在今年半岛都市报的高考报道团里,多了十名学生记者的身影,他们都是来自青岛二中分校的高一学生,有牛毅、王诗玥、陈政睿、张凌玮、胡可天、朱晓婧、刘茜、张静雯、禚妍、许中华。他们分散在各个考点进行采访,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当记者的不容易,体会到父母的良苦用心,同时也在采访中提前感受到了高考的气息。

  7日8时左右,在青岛三中考点,学生记者许中华跟着半岛记者一起开启了职业体验。他分别采访了送考的老师和家长们,“从一开始的紧张、不知所措到之后的从容,我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敢于开口交流,这就是我今天小小的进步。”在青岛16中考点外,学生记者陈政睿忙着采访,“他们现在经历着的,将来也是我经历的,现在就算提前感受高考氛围了。”对于两年后也将面对的高考,学生记者刘茜表示,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努力拼搏,才能在高考后收获丰硕果实。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