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腿部受伤 执勤交警搀扶将其送到考场座位

2018-06-08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6月7日,城阳区德阳路高考点,城阳交警大队的民警们早早来到考点执勤。7时4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载着一名拄双拐的女生来到考点,这名女生左腿受伤,只能借助双拐艰难往前走。由于家长不能进入考点,执勤交警立即跑过去帮忙,将考生搀扶好,一直将她送到了考场座位上。这一幕让紧张氛围中的学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温暖。

  “我的孩子在锻炼身体时,左腿受伤,走路很不方便。警察同志发现孩子受伤,把我的孩子送进考场,我非常感谢。”考生家长牛先生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腿部受伤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