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四海追"峰"人:他们要将上合之声传向世界

2018-06-09 08: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6月8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启用已三天,越来越多的境内外记者进驻并迅速投入采访工作,他们中不少人早已是地地道道的“中国通”,有的则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在新闻中心公共工作区这片开放区域,各路媒体汇聚于此,犹如一个“记者之家”,大家各显身手,共同为做好峰会报道而辛勤工作着。新闻工作需要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精神,这些媒体人在工作中也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职业风范与个人魅力,而在他们的脸上也时常可以看到迷人的微笑。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通过各自的精彩报道,为上合峰会加油打气,将上合之声传向世界。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上合 新闻工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