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让每个人都过上有车开的生活

2018-06-12 15:09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这出自《礼记》的八个字正是共享汽车品牌大道用车的产品理念,也是大道用车追求的终极目标。

  与定点取还车的传统分时租赁不同,大道用车将“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的共享理念实践在运营当中,希望打造“随时可用,随处可还”的真正共享汽车品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大道用车打破网点限制,不设任何取还车网点,路边合法停车位均可还车;APP提示附近全部车辆,可提前预约锁定,也可直接手机扫描车牌上车;为了用户的便捷体验,大道用车率先开通芝麻信用分650分免押金服务;为了方便用户找车,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大道用车仅在青岛一地就投放近5000台车,覆盖全部核心区域。

  



  为用户提供便捷用车服务的背后,是大道用车强大的车辆管理经验。大道的CEO刘辉是前神州租车的VP,经历了神州从0-10万辆车的发展,大道用车团队具有10万+以上车队的丰富运营经验,具备大规模资产的租赁管理能力,并通过与百度Apollo平台合作,借由平台上的生态伙伴在车辆、数据、产业资源上的优势为大道用车赋能,利用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进行车辆维护和调度,大大提高每台车的利用率。大道用车的CEO刘辉表示:“大道用车的共享汽车不仅是业务模式的区别,更是理念上的更新换代。”

  大道用车在青岛运营仅半年时间便获取数十万注册用户,单城单日订单总量突破20000单,创造了新的行业记录。业内人士透露,大道用车在青岛地区从车队规模及订单规模均已遥遥领先。

  



  据悉,大道用车将从6月15日起恢复营运,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优质出行体验,大道用车原本实行燃油车型芝麻信用680分即可免押金,这次恢复营运后,不足680分的用户也可通过缴纳899元押金实现共享。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