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开展“我为党徽添光彩”活动

2018-06-12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2日消息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两严两实两提升”党建主题活动,6月9日至10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以门诊导航、美丽医院创建为主要内容的“我为党徽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党委宋守正书记带头,七十余名党员佩戴党徽,在上午门诊繁忙时段,分批在门诊大厅维持秩序、协助导诊、帮助挂号,及时解决患者就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在院区及医院周边内开展卫生清扫,美化就医环境,为美丽医院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全面展现了该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走近群众、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为来院就诊的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诊环境。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付慧 王晓飞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活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