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已查处违规网约车796部 平台拒不整改将下架

2018-06-14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3日讯 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网约车行业事中事后联合监管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半岛记者13日获悉,自青岛市网约车相关政策发布以来,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多次约谈违规网约车平台公司,要求其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对不合格车辆及人员进行清退,截至目前,已经查处违规网约车796部。

  据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介绍,根据《通知》要求,对网约车平台公司违法违规行为拒不按照要求改正的,相关部门可视情节严重程度,将违法违规情况报送对应的省级或国务院主管部门,由对应的主管部门依法采取暂停发布、下架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直至停止互联网服务、停止联网或停机整顿等处置措施。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规 网约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