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有你才“队”世界杯球迷活动启动

2018-06-14 13: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盛大启幕。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与半岛都市报强强联手,为岛城广大球迷推出了“2018世界杯可口可乐·有你才‘队’”5大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可口可乐为本届世界杯推出手环瓶,世界杯手环瓶立足瓶身包装,玩出新花样——每一款手环瓶都自带不同国家足球队的专属设计,大家可以从标签上轻松撕下手环戴上手腕,和伙伴们一起为心仪的球队加油喝彩!每一瓶都在为你喜欢的队伍加油打气!为此,我们盛邀岛城广大球迷和草根球队,一起戴上可口可乐世界杯手环,跟上节奏,为足球呐喊,为世界杯加油!对于这次盛大的球迷活动,半岛都市报将在报纸、半岛客户端、微博、微信进行全方位的联动报道,与岛城广大读者以及所有的足球迷一起嗨!活动详情请扫码关注半岛客户端(二维码附后)参加。

  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可口可乐 世界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