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俄罗斯大胜沙特 拿下世界杯揭幕战

2018-06-15 11: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张云明

  



  北京时间6月14日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东道主俄罗斯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后,凭借加津斯基、久巴、戈洛温的进球以及切里舍夫的梅开二度,俄罗斯以5:0战胜沙特,取得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第11分钟,戈洛温禁区左路45度传到后点,加津斯基头球建功,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俄罗斯1:0沙特阿拉伯!

  上外场尾声阶段,切里舍夫接队友传球后轻巧一挑晃过两名球员,左脚大力抽射破门,俄罗斯2:0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70分钟,戈洛温右路传中,刚替补上场不久的久巴高高跃起,头球入网,俄罗斯3:0沙特阿拉伯!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切里舍夫接到久巴头球摆渡,一记漂亮的外脚背撩射,皮球画出美妙弧线飞入球网,切里舍夫梅开二度。

  第93分钟,俄罗斯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小将戈洛温任意球绕过人墙,飞入死角。

  



  最终,两队比分定格在5:0,俄罗斯取得揭幕战胜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揭幕战 沙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