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龙虾宴欢乐上演 春江荟城心好铺即将收官

2018-06-14 16: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城荣耀终落幕,作为不断创造了城市佳绩的龙湖·春江郦城,即将以压轴之作传奇收官,为了感谢众多业主与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龙湖春江郦城在即将收官之际,为新老业主以及广大嘉宾,精心准备了世界杯狂欢盛宴,欢乐缤纷的时刻,燃爆整个盛夏。

  



  2018年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 ,激情、喝彩、热血注定是这个夏天最大的主题,释放激情,感受疯狂,挥洒梦想重返我们热血的青春,当然,在这炎热的夏日,没有小龙虾和美食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活动期间凡到访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小食拼盘,更有美味龙虾等你来尝。

  



  此次活动是春江郦城端午节特别企划,不仅仅是龙湖春江郦城住宅新品的预热,更意味着城心商铺的最后机遇,作为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准现铺,目前仅余少量典藏房源在售,作为准现铺,龙湖春江荟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时,可以马上获得经济效益。

  



  龙湖·春江荟50-128㎡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近3万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更临靠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倚靠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如今稀缺准现铺全面加推,财富机遇全城热抢中…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