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人有情 屋顶毁坏一居民获3万元赔付

2018-06-15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孙大爷接过3万元的第一笔赔付款。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吴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4日讯 “这可真是及时雨呀,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没想到可以这么快得到赔付,政府有这样的好政策,点赞!”6月14日下午,接过第一笔赔付款3万元,家住八大湖街道洞庭湖路12号的孙本华大爷激动地说。据了解,市南区每年投保花费800万元左右,已连续2年为处在辖区范围内人员的人身安全、所有居民住房及其相关财产购买了社会公众安全险。

  6月13日,岛城突遇大风、大雨、冰雹极端天气,市南区相关工作人员分赴各处冒雨抢险。经过研究,市南区启动公众安全险,为百姓撑起安全“保护伞”。承保家庭财产保障险的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预先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察、第一时间受理,并本着快速处理、先行赔付的原则,第二天便给房屋屋顶遭损坏的孙大爷送来了第一笔赔付款3万元。

  据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将24小时接报案电话增开30名人工坐席专门受理报案,专门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市南区提醒,符合条件的市民如遇以上意外情况发生,可及时拨打“95518”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和“95500”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线电话,将全年全天候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理赔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屋顶 赔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