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将于6月23日至27日举办

2018-06-15 07: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姚文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4日讯 好消息!备受瞩目的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开始陆续公布邀请到的嘉宾和将展出的影片。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影像周共收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50多部在圣丹斯、翠贝卡、威尼斯、戛纳、釜山等国际电影节获奖或者入围的VR作品,其中一多半作品为亚洲首映。组委会首次公布的20部大片中,其中《烈山氏》、《地三仙》、《鼓浪屿的三世情书》、《卡罗大冒险:巨蛋》4部来自中国,其他16部来自美国、法国、英国等国家的顶尖创作团队。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将于6月23日至27日在青岛举办,VR电影展映活动23日至26日在澳门路百丽广场东侧VR影棚举行,在这期间市南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参观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在万达影都设参观座谈活动及社交活动。砂之盒官方展映是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的主要板块之一。6月23日至26日,展映以行业场和公众场的形式向观众开放。

  记者通过组委会了解到,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的门票已火爆开售,门票分为单场展映票、单日展映票、行业通票、VVIP票四种,价位也是从40元到3000元不等,购票渠道请关注“SIF砂之盒沉浸影像展”公众号,或者扫二维码进入官方购票小程序购买。不出国门就可以一次看尽世界范围内顶级的沉浸影像作品,赶紧抢票吧。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