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斗"苏牙" 西葡硬碰硬

2018-06-15 08:5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埃及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悬念十足。萨拉赫是埃及国家队的绝对核心,他在预选赛打进5球,成为球队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的头号功臣。埃及此前从未在世界杯决赛圈取得过胜利,这次能否有所突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萨拉赫的健康状况。出生于1973年1月15日的埃及门将埃尔哈达里,如果能在今晚披挂上阵,他将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乌拉圭“大杀器”苏亚雷斯,上届对基耶利尼“惊天一咬”的画面注定要永留世界杯史册。这次他能否控制住自己的火暴脾气,也被全世界球迷所津津乐道。

  B组首场比赛,摩洛哥今晚将与伊朗展开较量。 18岁就开始征战俄超的阿兹蒙,被誉为“伊朗梅西”。回到“主场”,他的发挥将决定着伊朗能否取得开门红。伊朗上一次在世界杯上获胜是在1998年,从那以后的七场比赛里,伊朗仅取得2平5负。亚洲排名最高的伊朗尚且如此,所有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则已经有连续15场比赛不胜,表现十分糟糕。今晚,伊朗作为在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出场的亚洲球队,对阵的又是同组实力相对最弱的对手摩洛哥,他们将力争打破亚洲球队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

  临战换帅是兵家大忌,西班牙足协明知如此却还是毅然决然地这样做了。西甲豪门皇马任性起来连自己国家队都坑,这对葡萄牙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利好,B组第一的宝座看起来已经妥妥地落入他们的口袋。不过,新科欧洲杯冠军的阵容老龄化比较严重,特别是佩佩、丰特和阿尔维斯组成的后卫线,平均年龄已经36岁。虽然西班牙现在军心不稳,但葡萄牙打铁还需自身硬,C罗和他的队友们此役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2018世界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埃及 乌拉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