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加推!城阳鑫江玫瑰园新品小高层面世

2018-06-15 14: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城阳区鑫江玫瑰园将于2018年6月16日加推38#楼、43#楼两栋楼座,户型为87-94㎡套二、套三,均价16500元/㎡,有意向的置业者请火速联系,手慢无。售楼处电话:86087777。

  



  近几年,随着购房者置业观念的改变,三居甚至四居五居成为新房市场的新宠,不少购房者在置业时倾向于一步到位。为了迎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各大房企也纷纷推出了三居以上的大户型,在如此市场环境之下,小面积低总价的户型成为市场的稀缺品。

  

鑫江玫瑰园二期整体鸟瞰图



  日前,位于白沙河畔的鑫江玫瑰园将于6.16(本周六)推出一批87-94㎡精致二三居,均价16500元/㎡,现已开通认筹登记阶段,数量有限,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项目实地了解。

  

鑫江玫瑰园将推出38#楼与43#楼

  

  鑫江玫瑰园位于城阳白沙河畔,由三期组成,居住规模超过40万方,目前在售的是三期新品。项目均为11层小高层,公摊低至17%,相比于动辄25%以上的高层,鑫江玫瑰园的得房率更高。值得一提的是,鑫江玫瑰园三期目前已全面封顶,购房者可实地查看项目采光、楼间距、工程质量等细节问题,购房过程更加安心。

  



  小区规划万平内湖并打造800米环湖跑道

  目前玫瑰园一期二期已销售完毕,一期已交付入住,在售组团为三期产品。与一期二期相比,三期的园林设计方面有了不小的升级。

  



  据介绍,鑫江玫瑰园三期内打造1万平米左右的内湖,配以绿植,小品,木栈道,高景喷泉组成。此外,小区沿湖还设置了两层慢跑道,外围环形跑道800米,环湖跑道600米,满足业主散步锻炼的运动需求,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

  



  户型全明方正 满足不同购房者置业需求

  对留青的年轻置业者来说,“临时落脚”是不少人的初衷。鑫江玫瑰园目前在售的87㎡全明套二即可满足这部分群体的置业需求,此外,后期也可满足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

  此外,随着二胎时代的全面到来,套三户型成为“新刚需”,除了换房的购房者外,不少首次置业的购房者也将套三户型作为置业首选,而鑫江玫瑰园89-94㎡紧凑三居既可以满足购房者对三居室功能区的需求,而总购房款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鑫江玫瑰园本周加推户型——B户型两室两厅一卫 87㎡、D户型三室两厅一卫89㎡、以及94㎡E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鑫江玫瑰园位于银河路666号,周边多条交通主干道畅达各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鑫江 玫瑰园 加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