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不仅因热销,更因懂你所需

2018-01-12 13: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种品牌始终展现从容姿态,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众瞩目。2017年12月16日,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火爆开盘。热销之下,足见购房者对湖山境洋房的钟情。热销非偶然,而是匠心筑宅的必然!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誉满岛城的背后则是从居者角度出发为倾力打造品质人居而不懈努力,再次证明了佳兆业地产过硬的品牌价值和墅质洋房产品的珍稀度。

  亲自然而不离繁华

  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位于生态之乡惜夏板块,地处白沙河上游,乐享崂山水库优质水源,自然环境优越,空气质量较好,适宜居住。在青山绿水间,洗涤心灵,在咫尺繁华中,进退自如。繁华归处的大隐境界,于崂山西麓之上回归初心。坐拥北部新城拥湾发展核心,比邻青银高速,黑龙江路,王沙路、天风南路、银河路、中经二路13条公交线,未来地铁10号线及15号线也将途经湖山境附近,快速畅游岛城核心生活圈。

  



  享臻品而不失格调

  三期湖山境超阔楼间距,最大51米,尽享墅区景观,全天候采光无遮挡。红色坡屋顶配以铁艺栏杆,色调质朴温暖,处处彰显着热情浪漫的建筑情怀。绿化率33.92% ,五重园林景观,2万平方西班牙风情商街,出门即享从容生活。佳兆业物业,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高端物管,五重安防体系,人性化物业服务,给您至尊的体验。

  



  住洋房而悦享墅质

  18载佳兆业,深耕区域,更懂城阳。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深究本地客群及业主的居住需求,精研人居空间生活。科学设计,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阳光充足。三居、四居任意选择,幸福空间随意蔓延。在一、二期基础上进行产品提升,精心打造区域领先的墅质住区,致敬城市精致生活。

  



  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建面约116-131㎡²墅区电梯洋房,1月20日即将载誉加推。湖山境再度续写热销传奇,一偿万千居家山湖的人居理想。现正热销持续中,抢房正当时!

  全城热销,洋房加推在即!

  品鉴热线:6698 9999

  项目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兆业 加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