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14部违规网约车被查 均系滴滴平台派单

2018-06-19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赵作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8日讯 端午小长假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加大对火车站、景区、长途站以及重点路段等区域的巡查,重点对出租车客运秩序、长途班线和旅游营运环境进行监管,查处14部违规网约车和1部违规使用“跑得快”的出租车。经核实,这14部违规网约车仍是由滴滴派单,按照相关规定,滴滴平台将受到每车3万元、合计42万元的经济处罚。

  整个端午小长假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共查处违规网约车14部,车牌号分别为:鲁BK083L、鲁B95WX3、鲁BD61N1、鲁B36EK8、鲁B9J32L、鲁B77J12、鲁B5Q38D、鲁B825XP、鲁B8L33F、鲁B1X52V、鲁B9C51M、鲁F9627H、鲁BS5V93、鲁B5S8V3。此外,岛城还查处一部违规使用“跑得快”的出租车,车牌号为鲁UT4444。除了1000元经济处罚外,该出租车还将被移送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违规网约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