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迎首秀对阵哥伦比亚 东道主再出击对阵埃及

2018-06-19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6月19日20时,俄罗斯世界杯H组首场比赛将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进行,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将对阵亚洲强队日本。这是两队继2014巴西世界杯、2016里约奥运会之后,连续三届大赛同分在一个小组,真是应了“不是冤家不聚头”。结束H组首轮比赛后,20日凌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比赛就将开打,东道主俄罗斯又将亮相赛场,对阵首轮缺少了萨拉赫压阵的埃及队。

  哥伦比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6,南美区第6。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哥伦比亚7胜6平5负积27分,以南美区第4名身份直接晋级到决赛圈,这也是哥伦比亚历史上第6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哥伦比亚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巴西世界杯的金靴,他的发挥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哥伦比亚能走多远。本田圭佑在离开欧洲前往墨西哥后状态依旧稳定,出色的定位球能力将成为日本的一大利器。日本队在最近一次训练中,主帅西野朗尝试了用大迫勇也和香川真司搭档的进攻套路。如果不出意外,大迫勇也将会是这支球队的主力前锋,边路分别搭配宇佐美贵史和原口元气,前腰究竟如何选择将会是西野朗面临的难题。

  在日本和哥伦比亚比赛结束后一个多小时,波兰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也将打响。这场比赛被看作两队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与马内之间的对决。波兰目前世界杯排名世界第7,被看做本届世界杯最弱的种子队。

  20日凌晨2时,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次轮的比赛就将打响,东道主俄罗斯又将率先亮相。他们对手是非洲劲旅埃及队。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埃及的领队透露,该队前锋萨拉赫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出战对阵俄罗斯的关键战役。而首轮大胜沙特的俄罗斯队状态正佳,本轮目标肯定是争取连胜。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2018世界杯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本 哥伦比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