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发布今年端午小长假用车趋势

2018-06-19 16:35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8日,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青岛经济广播的专访时表示,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青岛地区共享汽车呈现了“晚高峰延长、热点景区增多、购物区依然火热”的态势。

  据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正逢世界杯,又撞上父亲节,还是一个周末,多重因素加在一起,用车情况比五一更加火爆。热力图显示,酒吧成为共享用车的主要汇聚点。同时,世界杯直播结束后,还会形成一波用车小高峰。

  “大道用车的工作日晚高峰一般为5-7点,周末晚高峰延长到8点,而端午小长假期间,用车晚高峰一直延长到晚上11点。另一个特点是后半夜订单极多,始发地多为酒吧,从侧面反映了青岛市民夜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

  此外,受刚刚闭幕的上合峰会带动,这个小长假青岛旅游出行异常火爆。五四广场、方特景区等景点用车需求都较之五一有明显增加,崂山等传统景区用车量依旧爆棚。而传统购物场所则一车难求,通常都是“一辆车刚还,另一个用户马上就刷走了。”负责人笑言。

  大道用车相关负责人是在接受青岛经济广播《快乐兄弟》直播连线时做出上述分析的。《快乐兄弟》栏目于周一至周五每晚17:00-18:30播出,2018年下半年,大道用车同《快乐兄弟》达成合作关系,将通过该栏目持续为青岛市民出行,特别是采用共享汽车出行提供各类服务信息。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在青岛地区已投放北汽EV160、大众POLO、一汽丰田威驰三种车型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共计接近5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与黄岛的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这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