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躲避酒驾检查弃车逃跑 三百米后被民警抓获

2018-06-20 07: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王海涛 姜鲁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6月17晚9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G204设卡开展酒后驾驶查处行动,当一辆轿车即将驶入检查路段时,将车停了下来在路边观察了一会,当看见执勤民警向其走来时,立即下车撒腿就跑。

  执勤民警立即上前阻拦,在追逐了300多米后将其抓获。面对执勤民警的询问陈某就是不承认自己就是这辆车的驾驶人,但是陈某似乎忘记了自己车上还坐着一位乘客,原来这位乘客刚刚和陈某一起喝的酒。

  面对证据陈某这才说出实情,自己和朋友晚上一起吃饭的时候喝了点酒,酒后顺路送朋友回家,心存侥幸开车上了路。执勤民警对陈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根据相关法规,驾驶人陈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检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