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过程中见路旁垃圾箱着火 公交司机急扑灭

2018-06-20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 6月19日上午,市民刘女士致电公交集团,专程表扬李沧巴士公司368路的一名公交司机,在行车过程中看到路旁的垃圾箱着火,这名公交司机立即下车灭火。经工作人员查证,主动灭火的公交司机是刘振宇,是李沧公交出了名的热心肠。

  车载监控显示,18日中午12点左右,刘振宇驾驶着368路公交车行驶到延吉路车站时,发现路旁有个垃圾箱正在冒烟,等车开近的时候,火已经着起来了。刘振宇赶紧将车靠边停好,并跟车上乘客解释说要去灭火。说完他就提起灭火器冲下了车。刘振宇动作娴熟地操作灭火器,握着喷管对准垃圾箱,短短十几秒,垃圾箱内红色火焰渐渐变小,火最终被扑灭。车上的乘客纷纷对着他竖起大拇指。据李沧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刘振宇平时就是出了名的热心肠,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事和乘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垃圾箱 公交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