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中央公馆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2018-06-21 15: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6日上午,鲁商·中央公馆营销中心荣耀绽放,本次开放盛典吸引十余家网络媒体和300余组客户慕名而来。活动现场人气爆棚,获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媒体的争相报道,迎来项目蓄客开门红, 为项目后期启动奠定基础。

  



  以“世界杯”主题精心布置的营销中心,迎风招展的各国旗帜,靓丽的足球宝贝迎宾、美味的餐点、神秘大奖……为每位来宾带来一番别样的体验。期间大家纷纷找寻置业顾问要求尽快了解项目详情,从地段到交通,从建筑到景观,从产品到装修细节,置业顾问的讲解条理清晰、面面俱到,让客户全面了解未来居于中央公馆的美好生活体验!

  



  在欢笑声中鲁商·中央公馆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来访嘉宾们拿着精美伴手礼满载而归的同时,对中央公馆也充满了期待,憧憬着未来栖居中公馆的美好生活。建面约121-151㎡北欧风品质装修小高惊艳亮相,择址即墨创智新区核芯,必将成为墨城人民争藏的仁居臻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鲁商 中央公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