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货车在同三高速自燃起火 引燃满车电瓶

2018-06-21 15: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1日消息 20日夜间8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王台收费站外执勤时,一辆后车厢满是火苗的半挂货车匆匆驶下高速。紧接着从车内跳下一位男子向交警寻求支援,看到货车内有火苗蔓延后,民警们立即封闭收费站出口,并组织工作人员紧急灭火。

  

青岛一货车在同三高速自燃起火



  谁知,火势越烧越大,民警和工作人员在连续使用了七八个灭火器后,始终无法扑灭,眼见火势就要从车厢尾部蔓延到驾驶室,民警只好联系了消防部门前来驰援。

  

青岛一货车在同三高速自燃起火



  不多久,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铺设水管对车辆进行灭火处置。十几分钟后,火势终于被控制住。可惜的是该车已经被大火烧的面目全非,而车厢内拉载的蓄电池也被大火被烧的所剩无几。

  

消防官兵对起火货车进行灭火



  经了解,货车驾驶员赵师傅当晚拉载着一车刚回收的废旧电池准备回单位处理,谁知在行驶的途中发现车厢尾部着起了火苗。想到前方不远处就是收费口,情急之下,赵师傅便火速驾车驶下高速向交警们求援。虽然车辆被烧毁后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但赵师傅还是对民警和站内工作人员、以及消防官兵们表示了感谢。

  

货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随后,民警又联系了停车场工作人员,将烧毁的车辆拖走另行处置,而货车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